季季季季北北北北喔

关于我

墙头堆到天边

热衷HP

翻译为主 写文为辅 偶尔画画

✔德哈 罗赫 GGAD 亲世代

✘哈德 德赫 斯赫 奇怪的拉郎

译者的话:

只翻了一半,不先挖个坑的话怕自己会懒得再翻下去(((。

这篇跟前面几篇同样无授权,原作者WrittenSins于2014年发于AO3(已申请授权。但我赌三根甘草魔杖作者不会回复
由于无授权,特此贴上原文网址,欢迎大家去支持原作者

感谢基友清韶帮我beta,英语水平都不高,翻得很烂,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....

最后祝读者老爷们阅读愉快

 

——

Spin the Wand 转魔杖游戏*

By WrittenSins

 

——

Summary:

本着团结统一的精神,八年级开了个小派对。为了让哈利和金妮重归于好,赫敏和罗恩想出一个操纵“转魔杖游戏*”的计划,但并非一切都按计划顺利进行。


*转魔杖游戏:作者改造的游戏,由转瓶游戏改动而来。转瓶游戏是一个派对游戏几个玩家坐/站/跪成圆,把子放在圆圈中心地板上,一个玩家旋转这个,当停止旋转时被瓶子指到的人必须要与对方接吻

 

——

 

赫敏环顾四周,当看到八年级学生们围着她坐成一圈时感到一阵自豪。

当天早些时候,在她宣布他们将有个聚会来帮助促进学院内部团结时,她得到的是白眼和嘲笑的鼻息声。

不过现在......
几个小时前,大家同意了。后来——几瓶火焰威士忌。

看来她的计划即将要实现了,如今大多数人甚至为此而背弃了他们的学院队伍。

四个学院的人都混坐在她身旁的圆圈里。布雷斯·扎比尼坐在苏珊·博恩斯和贾斯汀·芬列里之间。比起高声反对布雷斯,后者更偏向于安静休息。他的脸因为火焰威士忌而变得通红,乱七八糟的金发掠过布雷斯的脸颊。
更让人吃惊的是,潘西·帕金森坐在几个人旁边,她的头低低的,与帕瓦蒂·佩蒂尔靠的很近。这两个女孩在互相低声闲聊,每隔一段时间她们就会止不住地傻笑起来,然后瞟一眼圆圈里的某个人,越加发出咯咯的笑声。

是的,如果她敢这么说的话,一切似乎都很顺利。

赫敏瞥了一眼身边的罗恩,他们交换了一个神秘的,意味深长的表情。现在,随着学院之间已经团结,是时候让某个更加“团结”的事情发生了——有关哈利和金妮。

自从夏天开始他们就有意避开对方,他们之间紧张的气氛简直显而易见。起初,她决定这问题需要由他们自己来解决,但现在已经是十二月,看着他们两个跳舞的时候她就已经忍到了极限。
在正确的方向上轻轻推一把总不会有什么坏处。

这个计划可以说是罗恩的。他咕哝着说他只是打算让他们早点和解,然后赫敏聪明的脑袋很快就想出了其他所需的东西。

是个简单的点子:一个转瓶游戏,代替瓶子的是一个玩具魔杖,这已经不是碰运气的游戏了,赫敏会指挥魔杖转向坐在这地上的,最渴望得到亲吻的人。
当那人是哈利或金妮时,他们将会旋转这魔杖,然后接吻,最后重新点燃他们之间的爱情。这是完美无缺的,赫敏甚至测试了魔杖十几次,只是为了完全肯定她已经设定好了这个——魔杖旋转后的结果。

“好了,大家,”赫敏喊道,借此来赢得大家的注意。“我会简单解释一下规则,轮到你的时候,拿着这根魔杖,”她举起魔杖让大家看,“然后把它放到地面上,它就会旋转。不管转到了地上的谁,你都必须要吻他——就像麻瓜的游戏,转瓶子。”

这时,她屏住呼吸,期待斯莱特林们反对这个麻瓜游戏,但恰恰相反的是,他们和其他人一样,在提到接吻时兴趣满满地坐直了身子。

“哦,这听起来很有趣!”苏珊·博恩斯兴奋地说,然后尴尬的迅速涨红了脸,但没有人窃笑或嘲讽她,所有人的注意力在那个瞬间都固定到了赫敏身上,或者更具体来说,固定在她手中的魔杖上。

“好样的,”赫敏轻快地说,“我先来。”

她把魔杖放在面前的地上,接着魔杖在她放下的瞬间开始旋转起来。魔杖旋转时她和罗恩交换了一个秘密的,只有彼此知晓的眼神。当魔杖停下来指着他时,他假装很惊讶,接着赫敏脸红了,并俯身给了他一个短暂却深情的吻。她拿起魔杖递给旁边的丽莎·特平,然后舒坦地靠在罗恩身上。

丽莎把魔杖放在地上,魔杖再次旋转起来,在指着哈利时突然停了下来。罗恩轻哼了一声,在赫敏的耳边低声说,“可怜的家伙。”

当赫敏看到哈利脸上藏不住的恐惧时,她几乎有些内疚。丽莎是个漂亮的女孩,唯一的问题是,她是一个会因为哈利的每一次呼吸而心醉神迷的烦人粉丝之一。
哈利匆匆地在她脸上啄了一下,丽莎看起来就像是幸福的快晕倒了,罗恩则在赫敏耳旁窃笑着。

梅根·琼斯是下一个,魔杖又指到了哈利。她像丽莎一样迷恋着哈利,尽管梅根很害羞,但还是大大方方地迅速亲了一下哈利,然后把魔杖交给帕瓦蒂。

当魔杖再次指向哈利时,赫敏扬起了眉毛,而罗恩则放声大笑起来。

“这是什么,‘亲吻哈利游戏’?”西蒙在看着帕瓦蒂和哈利亲吻时简直笑到打嗝。

“我可不希望这样,”潘西在帕瓦蒂递给她魔杖时说,她戏剧性的打了个哆嗦,赢得了所有人的大笑,包括哈利的。

“大家都不想这样。”哈利向她开玩笑道,潘西笑了。

再一次的,赫敏怀疑自己喝了太多火焰威士忌,潘西和哈利?肯定不会有比这更奇怪的事了。

潘西旋转着魔杖,而赫敏则等待着它指向马尔福,显而易见的选择。当它停下来指着帕德玛时,赫敏几乎停止了呼吸。罗恩在她耳边哽咽着。帕德玛的脸变红了,而在几个家伙边发出嘘声边拖着她和潘西前进的时候又阴沉下来。

“谁会想到呢,”罗恩在赫敏耳边喃喃地说,听起来相当茫然。赫敏只能点头同意。显然,潘西并不像以前那样疯狂于某个男孩了。

在潘西之后,高尔亲吻了米莉森·布洛德,这举动赢得了米莉森的窒息和罗恩的干呕。
然后轮到迪安转了,魔杖指着西蒙,奇怪的是赫敏并没有吃惊,当西蒙转动魔杖指到迪安时她也并没有感到惊讶,连罗恩都奇怪地沉默。因为这感觉就是……很合适。

最后轮到了哈利,赫敏屏住呼吸,而Harry接过魔杖,把它放在地上。魔杖旋转着,接着整个圆圈死一般沉默,赫敏呆住了。

魔杖直指德拉科·马尔福。 



TBC


评论(5)
热度(103)
© 季季季季北北北北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