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季季季北北北北喔

关于我

墙头堆到天边

热衷HP

翻译为主 写文为辅 偶尔画画

✔德哈 罗赫 GGAD 亲世代

✘哈德 德赫 斯赫 奇怪的拉郎

弃权声明:人物属于罗姨,双子之间的化学反应属于他们自己,OOC属于我。
为自己萌的cp添砖加瓦。


Fred视角

——

George放下那是我的衣服!

好吧好吧说的对,你穿吧。

——

不,那个剂量太多了。

你看我说过的!

——

来吧George,试试最新的吐吐糖。

呕...我停..不下来了...呕..是的我..知道你也停...呕....不下来....

——

Ron,这是我们送你的魔杖,对我们就是这么贴心。

哈哈哈哈哈哈看他一脸受惊吓的样子!

——

伙计,传球!

耶!就是这样,干得漂亮!

——

George,干了这杯增龄剂!

我提醒过你的,看看你的胡子!

——

我庄严宣誓我不干好事。


不 快看这里!Filch快来了!快躲起来!

——

我讨厌那个老女人。

伙计,我知道你也是。

——

George...兄弟,别死。

感谢梅林。

——

放心,我不会受伤的。

...

抱歉,再见了兄弟。

评论(8)
热度(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季季季季北北北北喔 | Powered by LOFTER